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积极准备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审计处积极准备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对预算执行及财务决算实施审计并向“两代会”报告,是三峡大学传统特色项目,至今已经走过了15年。今年中央审计委员会组建、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发布,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方向。审计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审计署对内部审计工作的相关精神与规定,积极准备2018年学校预算执行及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为了掌握学校资金管理状况,提高资金安全意识,促进加强资金管理,1211日,审计处对学校财务处进行了突击盘点,对盘点中发现的问题与财务处领导和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共同协商解决的办法;审计处分别征求学校主要领导和总会计师对预算执行及财务决算审计的意见与建议; 25日,审计处召开财务处处科长会,进行审前调查,各位处科长对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作了介绍,为确定2018年预算执行及财务决算审计重点内容提供了重要参考。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
0